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生活

  睁开眼,哇,我来到了2040年,这里的一切都和以前的景象大不相同。  
  我的住宅是高科技电子别墅。门口可没有在以前算是很高级的指纹识别仪器,而是声音识别系统。只要我进门前说一句话,它就会快速识别,并自动把门打开。假如你硬想把门拉开,那也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相反它会自动报警。住宅里,所有的电器都改用光能了,在住宅里特别脏了的时候,那些改用光能的电器就会吸收一点空气中的灰尘,把垃圾转化成能量。我回家前会向往家里打个电话,在家里的机器人就会按我的指示去做。我回到家时,不是水烧好了就是饭烧好了,总之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注: 形容说话办事有条有理。],回到家时我就轻松极了。  
  走到大街上,汽车还是像以前那样多,但是这些汽车不是靠汽油来启动的,而是利用太阳能。如果一连几天都没有太阳,这些汽车就会像那些改用光能的电器一样吸收大街上的垃圾和灰尘,把它们转化成动力。不仅没有污染,而且又把马路打扫得干干净净,这真是一举两得[注: 做一件事得到两方面的好处。]啊!遇到堵车的情况,那也不用着急,因为这些汽车都是会飞的,还装有定位系统。一旦你疲劳了,可不要再坚持开,因为可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习武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
       乡村的夏天
       二十年后的我
       垃圾历险记
       地下河
       窗外
       看烟花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猜猜她是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美好的生日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