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家乡  
  我在国外留学了二十年,回国的时候,发现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真令我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啊!  
  农村里那以前的毛路,被工人们修成了一条条宽阔的柏油马路,车辆路过的时候干净多了,再也不会是尘土飞扬了。农村的房子排得整整齐齐的,家家都住上了别墅。那一条条宽阔的柏油马路延伸向各家门前,两旁高大挺拔的树木像是草原的哨兵一样,挺立在道路两旁。别墅外有一个个整齐的草坪,草坪里有青青的绿草、各色各样的花儿,美丽极了!  
  农村像一个个小区,小区里有卫生院、电影院、农贸市场、图书室,所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注: 一应:一切;俱:都。一切齐全,应有尽有。],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大地提高了。  
  城市里,到处都干净多了,因为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不信的话,你就来看看,你再也看不到流淌的污水了;再也看不到一阵阵黑烟了;再也看不到乱扔果皮纸屑的人了。总之,你再也看不到不文明的现象了!  
  城市变得发达了!工业小区和居住小区分开建设了,人们生活在安静的环境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会被黑烟和噪音所污染。汽车变成了环保汽车,环保汽车不会排放出污染空气的尾气了。整个城市变得更适合人居了。  
  夜晚,灯火通明,一辆接一辆的汽车来来往往,像一条条舞动的长龙。  
  也许,以后的家乡比我想象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金鱼的自述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农田风光
       狼族的呼唤
       暑假的烦恼
       街头运动会
       暑假的打算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家鄉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美丽富饶的家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记忆中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