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未来世界里

  在未来世界里  
  在竹藤椅子上,在外婆的膝上,甚至在梦里,我都会痴痴地想:要是能去看一看未来世界,该多好呀。  
  这个愿望,长大后渐渐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可是,再一次睡梦中,我真的飞到了未来世界……  
  那是一个月明人静的夜里。朦胧中,一丝花香飘来。这是哪?我一个激灵,赶紧揉揉眼睛。睁眼一瞧,我被惊呆了:花儿美又香,草儿绿又嫩,小河清又静——这,是真的吗?  
  猛然,一位穿戴整齐的叔叔手提文件夹走来。我连忙跑去,有礼貌地问:“这位叔叔!请问这是哪呀?”“这是哪?!可爱的孩子,这是梅园路啊!”叔叔和蔼的做了解答。我似懂非懂[注: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地点点头。突然,一样东西进入了我的眼帘——一枚金色的徽章。这是什么呢?那位叔叔一眼就看透了我的心思,摸着徽章,笑呵呵地说:“孩子,这是我的党员徽章。”  
  党员徽章?!这么说,眼前这位叔叔,就是——2029年的一个共产党?我兴奋极了,向他问这问那,叔叔也一一解答。  
  眼前,柳绿花红[注: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颜色鲜艳纷繁。],太阳车飞驰。看到这幅情景,我疑惑地问叔叔:“为什么仅仅过了18年,变化这么大?”叔叔一听,沉思了片刻,才缓缓地说;“国家领导人亲自为人们造福,促进团体力量,使得大家一起改造生活,这——才有了今天呀!”  
  我刚要回答,就被一阵风刮走了。四下环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条充满爱的短信
       愉快的暑假生活
       背着房子行走的蜗牛
       凶手“杜鹃
       ”抠门“同学
       喜欢美丽的夏天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真假阿狸
       近视眼的苦恼
       第一次坐火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生活
    我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
    未来憧憬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