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年四季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一个不知名的同学说道。是啊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丽。

  春天,校门口的柳树长出了嫩枝,我们的校园是最美丽的。教学楼前的那一块草坪,小草们刚发芽,有的已经绿得发黑,深极了,浓极了;有的绿得发蓝,浅极了,亮极了。一进校门,只觉得绿意扑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已经绽开了笑脸,有的只是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还在含苞待放[注: 形容花朵将要开放时的形态。也比喻将成年的少女。]。 

  夏天,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再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校园里依然十分欢快。小学生作文网t262 

  十一月,深秋,寒风瑟瑟,空气凉爽而清新,浮动着一丝丝、淡淡的、半透明的雾气。这个诗意的季节在我们校园里把自己绚丽、缤纷、洒脱展示的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使我们小小的操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金色的十一月,操场四周有好几棵参天大树,枯黄的树叶已经活完了短暂的一生,纷纷从树上飘下来,落在潮湿寒冷的地面上。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只只美丽的金翅蝴蝶从树向下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当树叶铺洒满地时,大地妈妈便敞开她宽阔的胸怀,像是在迎接在拥抱归来的孩子,落叶回到大地妈妈的怀里,甜蜜地笑着。读后感范文

  冬天来了,“瞧!”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不起喊出声来,那儿实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杰作;银色的大操场。这时的大操场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万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点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现。景象在我心扉中随心所欲[注: 随:任凭;欲:想要。随着自己的意思,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像一曲婉转、悠扬、清新的乐曲,又仿佛一首轻快、、鲜明的小诗。你见了,不醉才怪呢!

  过得真快,东方已露出了鱼肚白,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就露出了笑脸。一瞬间,冬姐姐已悄然而退。这时,校园是如此温馨,如此迷人。

  啊!我真希望永远与这四季都如此美丽校园为伴。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笋坪
       小河变了
       初夏的雨点
       百合花
       夏天的夜晚
       炎夏
       夏季观景
       家乡的小巷
       龙庆峡
       春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四季的感动
    我爱四季树
    四季童话
    四季交响曲
    又是一年仲秋节
    又是一年圆月时
    一年级的天空。(1)
    四季,我爱你!
    四季如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