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童话

  四季,一个美丽的童话 。    ——题记  
                春  
  睡了一个冬天,春姐姐醒了,他穿着漂亮的裙子,提着美丽的花篮,手一扬,大地满是雪白雪白的梨花;手一扬,大地又满是粉红粉红的桃花;手一扬,大地又满是金黄金黄的油菜花……美丽极了,小燕子从北方做客回来,高兴极了,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跳起了剪刀舞,把早霞姑娘的彩裙给剪碎了,把湖阿姨的镜子给剪皱了,一闪一闪的,惊呆了四处探头的笋芽芽,气坏了正在照镜梳秀发的柳树阿姨。  
                夏  
  调皮的夏娃娃扯着春姐姐的裙子来了,他捧着太阳当飞盘正玩得起劲,热得知了在树上不停地“知了,知了”抱怨着太阳的火辣辣,热得青蛙也“呱呱”地擂起了大鼓,热得小狗吐着长长的舌头睡不着觉。于是夏娃娃把雷公爷爷和雨婆婆都请来,一个响雷一场大雨,大地变得凉爽起来,小伞、雨衣又找到了活,开始忙碌起来。  
                秋  
  调皮的夏娃娃刚抱着飞盘回去,秋姑娘便提着果篮奔波于果园之中,开始采摘那最甜最饱满的果子。  
  摘下一个红苹果,摘下一串紫葡萄,摘下一挂黄香蕉,又摘下甜橙、贡梨,还有那老远老远就闻到香味的菠萝……  
  秋姑娘把摘到的水果做成月饼,送给嫦娥阿姨和吴刚叔叔,吃了秋姑娘的水果月饼,中秋的月亮又大又圆又明亮,家家团圆的佳话泡甜泡香了桂花茶。  
                冬  
  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玩具小熊
       三江鼓楼
       动物园
       发烧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一句话,伤透了心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夜幕降临了
       我对妈妈很生气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四季的感动
    我爱四季树
    四季交响曲
    四季,我爱你!
    四季如歌
    四季恋歌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一年四季的校园
    四季的颜色
    我喜欢四季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