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交响曲

         四季交响曲  
   在这四季里都蕴含着许多婉转动听的歌。绚丽多姿的春天,有着燕子的鸣叫、泉水的叮咚声;火热的夏天有着虫子的欢乐‘派对’;金色、诗情画意[注: 像诗画里所描摩的能给人以美感的意境。]的秋天有着农民伯伯的欢笑声,和孩子们嬉戏的叫声;冰晶玉洁、粉妆玉砌的冬天有着雪花飘落的声音和屋顶上的冰融化的叮咚声,这些声音给大自然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听,春天的声音,苍翠欲滴[注: 苍翠:深绿。形容草木等绿色植物仿佛饱含水份一样。]的大树上小鸟亮着清脆的歌喉,小燕子在窝里‘啾啾’的闹个不停,柳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儿垂着腰像对大地母亲的养育之恩表示感谢,从山谷里传来叮咚的泉水声,呀,真是一首动听的春之歌。  
  听,夏天的声音,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嬉戏传来的水花响声,傍晚田间是知了、青蛙的音乐‘派对’,真是一首热情的夏之歌。  
  听,秋天的声音,田间的老农见自己的农作物长的顶呱呱露出欣慰的笑容,小孩在田间玩耍,大人在讨论今年的丰收成果真是一首丰收的秋之歌。  
  听,冬天的声音,下起了大雪,它飘飘洒洒,降临人间,为大自然演奏起寒冷的冬之歌。  
  呀,动听的春之歌、热情的夏之歌、丰收的秋之歌、寒冷的冬之歌,组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曲,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美的色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营养师”
       家乡风光
       学校变了
       寻找快乐
       成长
       久违的“三好生”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这次游戏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大自然交响曲
    校园交响曲
    四季,我爱你!
    四季如歌
    四季恋歌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一年四季的校园
    四季的颜色
    我喜欢四季的雨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