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交响曲

          大自然交响曲  
  俗话说:六月天,小孩脸。刚刚还是艳阳高照的天,突然一下子变脸了。  
  天的一边堆积着一堆堆乌云,看上去象要塌下来似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路边的小树卷起了叶子,低下了头,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不一会儿,隐隐约约地从远处传来了几声轰隆的雷声,小树晃了晃身子,慢悠悠地摇摆起来了。好一阵凉爽的风,顿使人精神一振,从头到脚的感觉到舒服。  
  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一道光亮的闪电刺破长空,象一把锋利的长剑,把天幕划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天色却越来越暗,小树晃头晃脑地,使劲地摇着,发出“呼呼呼”的声音。马路上的灰尘、纸屑象发疯似的满天飞舞。一阵阵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的雷声,一块块幕布瞬时被撕破。  
  一堆堆乌云在躲起来,天空慢慢地由暗转亮了,越来越白,越来越亮。风也稍稍小了些。顷刻间,芋头大的雨点从空中“噼里啪拉”摔向大地。这时的马路上,汽车“叭叭叭”的喇叭声,摩托车“嘟嘟”的马达声,自行车的“叮铃铃”声和人们奔跑溅出的“嚓嚓嚓”的雨水声,奏起了一曲大自然的交响乐。  
  雨慢慢地小起来了,最后完全停止了。被大雨冲刷过后的大地,显得格外的清新,远处的群山涂上了一层青黑色,小河与大地拉近了一点距离。经受雨水洗礼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的那一边,出现了象拱桥似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美丽的森林
       校园交响曲
       秋天的美丽景色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大自然的奥秘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自然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