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一朵落花,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在很久以前我在草原上安了家,积存着力量,等待着某一天的暴发。终于,这一天来了,我挣破了种子,穿过了泥土,来到了地面。我呼吸到了第一口新鲜的空气,我便爱上了大草原,爱上了这个世界。  
  我身旁是清澈见底的溪流,溪流姐姐很爱笑,她天天歌唱着,舞蹈着。我的周围是许多同伴,每天我们都享受着音乐,在叮咚声中入睡,在优美的旋律中醒来。我们在珍珠般的雨点中学会了坚强,在明媚的阳光下绽放笑脸。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溪流没有变,大草原的美没有变,唯一不同的是,秋姑娘在一个早上,跳着芭蕾舞,旋转着来了。秋色渐渐浓了,雨水哥哥把我送上了水的列车,让我顺着水在溪流中飘呀飘。  
   我在溪水中旋转着,飞奔着。远处一只小蚂蚁探着身向我挥挥手,请我带它一起去漂游。我停了下来,让它上了“船”,我们一起嬉戏,一起玩耍,很开心!  
   终于我们停在了一个小水洼中,之后我把小蚂蚁送上了岸。它很感激我,给了我一个结实的拥抱。而我则只好在水洼中静静地等待着枯萎的到来。  
  一抬头,我又看见了一片野花丛,它们还只是嫩芽儿,那么绿,绿得生动,绿得理直气壮[注: 理由充分,说话气势就壮。],虽然长大后和我的模样不同,但我还是顺着溪流走了过去,睡在了它们身旁,正所谓:“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其实不难
       黑皮变白皮
       印象最深的人
       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快乐,真的很简单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乐盲”爸爸
       感恩一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大自然的奥秘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