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的梦

  “等会儿我们去坐海盗船吧?”我和王永祾边走边商量着。“那太刺激了,我会害怕的。”只听见“啊——”的一声。怎么回事?刚才还晴朗的天空一下子却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注: 形容光线非常暗,看不见四周围的事物。]。“王永祾,你在哪里?”我害怕急了,摸黑寻找着王永祾。可是似乎这里一个人都没有,莫非……我不敢想下去了。虽然我的胆子向来挺大的,可这一次却是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的恐惧,我的心“怦怦”直跳,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慢慢适应了眼前的黑暗,却发现四周都是一棵棵巨大无比的树,还摇动着树枝开始张牙舞爪[注: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起来。为了不让那些树“抓”到我,我不得不拼命向前跑,好几次都差点被那棵树抓到,地上枯叶“沙沙”的声音使我越来越害怕,我担心突然蹿出一个怪物把我抓去。“妈妈,你在哪里,我要回家——”我的眼泪不自觉地向外涌出来。  
  “别跑,再跑我就开枪了!”我才发现身后有一个男人向我跑来,手里还拿着一把枪。此时,我已经忘记了恐惧,只是想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美丽的森林
       校园交响曲
       秋天的美丽景色
       梦仙子(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危险的小河
    一次惊险旅行
    一次惊险的旅行
    惊险瞬间
    一次惊险的漂流
    那是一次惊险的尝试
    惊险一夜
    惊险梦境
    惊险雨伞船
    梦游太空之惊险历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