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雨伞船

一个夏天的早晨,阳光明媚,跳跳虎、小猪和小熊维尼来到一片小树林。周围都是茂盛的大树和碧绿的草地,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河水又深又急。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照在小河上,河面波光粼粼。  
  这三只小动物要到河对岸看望它们的朋友小猴,可是这条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因为河上没有桥也没有船,它们心里很着急。这时它们发现草地上躺了一把雨伞,跳跳虎灵机一动,喊道:“哈哈,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了,把雨伞打开倒过来放在水里当‘船’,我们就能乘船过河了。”另外两只动物听了也觉得很好,就都同意了。  
  于是它们就上了这把“雨伞船”。跳跳虎两脚张开跨在雨伞上,左手扶着伞柄保持平衡,右手放在额头上做眺望状,俨然是一名掌舵的船长;小熊维尼腆着大肚子,两手撑在雨伞边缘,一脸微笑地坐着;小猪则趴在伞边好奇地看着河水。  
  突然,意外发生了。因为“船长”跳跳虎的动作太大,“雨伞船”严重倾斜,一不留神,船就翻了。三只动物掉进了河里,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水。还好,跳跳虎是个游泳健将,它先将“雨伞船”收起来,抛给小猪当浮木,再奋力游向小熊维尼,把它拖到岸边,小猪靠着雨伞也划到岸边。就这样,跳跳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伙伴们都救上了岸。  
  最终它们还是没到达对岸见到猴子,倒把全身弄得湿淋淋的。  
  指导老师:俞周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大黄蜂
       美丽的庆苑公园
       我美丽的校园
       秋天的果园
       捕虫记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爱我家乡
       可爱的乌龟兄弟
       回首
       洗衣服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惊险的梦
    雨伞的故事
    雨伞
    雨伞中的母爱
    一次惊险旅行
    一次惊险的旅行
    惊险瞬间
    雨伞
    一次惊险的漂流
    那是一次惊险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