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伞

  要开学了,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去报名,今天正下着大雨,所以我带了一把大雨伞,我们三个人一起打,可是到了学校门口那后,意外发生了——  
  我准备把它收起来的时候发现收不了了,我以为是风太大了,便用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一拉,发现雨伞被我拉得的五骨分尸了,再撑上来的时候它已经坏了。我看断了的架子,以为它修不好了,便扔掉了。我回到家中时给爸爸妈妈说我雨伞坏了,他们说还可以修得好,于是我去把那把雨伞捡了回来。爸爸妈妈又给了我1把新的,由于我经常掉雨伞所以我爸爸妈妈对我说:“这把给你用,如果弄掉了,你就要全额赔偿,如果人为损坏,你只用赔偿一部份钱。  
  这把雨伞可以变小,用起来很方便,还可以装在雨伞套里面,就像孙武空的金箍棒一样。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在书包里。妈妈叫我操作一次看我会不会用。首先我试了一下,发现打开的时候就不会,我按着开关按纽不放,怎么用力撑都撑不起来,后来爸爸教我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我按了开关按纽,而开关按纽是要收起来的时候才要按的,我撑起来的时候按当然就撑不上喽。收起来的时候,我把那绳子一扭,扣子一扣,可那雨伞好像跟我作对,把它的身体变大了,结果发现装不进那个雨伞套里面,经过爸爸指导后我才知道要先把那些布弄平整才可以扣,那样才能装进雨伞套里面去。于是我在房间里练习了几遍便把它放了起来,可我放也放错了,我是先把头放进去,尾后进去,后来爸爸说,要尾先进去,那样要拿出来的时候才好拿。  
  我心想:“啊!原来雨伞都那么有学问的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香格里拉
       美丽的世园会
       水泪项链
       我家的电脑
       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潺潺小溪
       寄来横福
       我和夏令营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雨伞的故事
    雨伞中的母爱
    雨伞
    雨伞借给谁
    惊险雨伞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