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好玩的再来一瓶

  记得有一次,天气晴朗,我和朋友的哥哥出去买饮料,我也跟着一起去了。我和他穿着溜冰鞋,溜到了就在小区旁边的联华超市。到门口时,他说:“我在门外等着,帮我拿一瓶饮料。”我问他:“什么饮料啊?”“统一牌子的就行了。”他回答。于是我进了店,溜到买饮料的柜台边,挑了一瓶冰红茶给他,他一看,是再来一瓶,于是我又去拿,他一看,又是再来一瓶,于是我又拿了一次,结果还是再来一瓶。我想:每次都帮他拿再来一瓶,真扫兴。这时,他说:“这个店里的再来一瓶太多了,(*^__^*) 嘻嘻……这次我要试试看我运气。”于是,他就去拿了一瓶。我们打开一看,这下可不是再来一瓶了。我高兴极了,我本来就是他的死对头,恨不得他拿得不是再来一瓶。不过这次这超市可亏了。  
  也许你觉得我非常幸运。但是,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给自己买从来都没有拿到过再来一瓶。上帝不公啊!要知道,我对这件事郁闷了好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伞
       梦幻香格里拉
       美丽的世园会
       水泪项链
       我家的电脑
       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潺潺小溪
       寄来横福
       我和夏令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
    好玩的“大水老鸭”
    好玩的魔尺
    好玩的轮胎桥
    贪玩的我
    我是个贪玩的孩子
    好玩的过山车
    贪玩的黄黄
    好玩的彩球池
    电脑画画真好玩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