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自然的遐想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周杰伦那独具风格的音质,让我感到生活的滋味,每一个音符在我的心中消融,消融……

  旋律伴着秋风的几声问候,带着云彩的飘逸,载着我的深思,向天空的更远处扩散。我想音乐是让我和大自然沟通的一种方式,世界万物,大自然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用美是无法形容的。正如我对音乐的感触,大自然也许就是种朦胧之感,这种美感含蓄的让人像是置身于白云缭绕中,永远也触摸不到它的边界,也无法去衡量大自然所创造的境界。 

  花开花落是自然规律,没有永远盛开的花,也没有永远保持常青的绿叶。这是大自然的生命,是它的魔力在世界万物的生命中所创造的。为什么花儿不能够永不凋谢,难道大自然很残忍吗?不,不是大自然残忍,也不是一种自私,而是它对生命的一种独特的爱。它要让花儿们知道生命是有限的,要经历一个低落的时期,要让它们领悟这时世间真正的生存哲理。这也是对我们人类的启笛,让我们去珍爱生命,去创造生命,在这万类霜天竞自由的世间拼出一个美丽的人生。在面对生老病死[注: 佛教指人的四苦,即出生、衰老、生病、死亡。今泛指生活中生育、养老、医疗、殡葬。]的残酷现实下,去体验大自然对我们的厚爱。小学生作文网t262

  那险峻的山峰,在云里雾里述说着大自然的凄美。是大自然创造了它们,让它们在那仙境般的梦幻里感受自然风韵,感受雄伟与辽阔。站在最高峰上,环望四周的一切景物,感觉世间所有的生命都在我的脚下,在和我的生命寻觅大自然的脚印。

  深沉的海洋,蓝得寂静让人不觉感慨生命的纯洁与美好。滚滚的海涛,永无止境的奔腾,让人不觉惊叹大自然的绝伦,让人感慨生命的短暂。海洋里的万类生物也在各自寻找自己的天堂,经受磨难与挫折。读后感范文

  大自然是平等地对待世间的任何一种生命,它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生命,它懂得遵循自然的发展规律。所以,大自然是明理的。

  生命是大自然的生存所在,没有了生命也就没有大自然所创造的这一切,生命也就失去了它所应有的自然。

  美妙的音乐已经快结束,跳动的音符也停止了跳动,可是大自然的深思和遐想却在生命的长河中延续、延续……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意青春
       香草美人
       日出日又落
       入夜
       春天花会开
       窗外的风景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农夫 乐园游记
       郭敬明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大自然的奥秘
    秋天的遐想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