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真美

  

  雨又下了,打在窗户,打在小溪中那么的清晰、好听。消消地伴我进入了梦乡。

  清晨,我打开窗户。一阵带着青草味的香气扑鼻而来。雨停了,但落在树叶上的露珠还是那么的清晰和澄澈。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几株纯白的蒲公英,它们随着风使劲的荡来荡去。一荡,白色的绒毛就随风飘起,我随手抓了一下。正躺在我手心的绒毛又被风那么轻飘飘地带走了,它们飘啊飘,仿佛就要飘向未知的远方。欣赏着眼前这幅美丽的景象,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那么微弱却又散发着光茫。

  树叶青了又黄,黄了又青。这不正是大自然奇妙的旋律?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蕴含着大自然的独特之处,每个季节都展现了大自然别具一格[注: 别:另外。另有一种独特的风格。]的美。

  大自然真美。

  夏天的太阳总是那么的毒辨,晒得人眼睛都睁不开。那么悄悄的,春季就过了。花儿还是那么的旺盛,一点也不怕这炽热的阳光。小学生作文网t262

  噢!那是菊花,花丛中又多了一些正开得灿烂的菊花,那是专属于夏季的花朵。

  原来大自然在改朝换代[注: 旧的朝代为新的朝代所代替。]的同时,也会向人类发布讯息。这不也是它奇妙的地方吗?

  我正是喜欢大自然这种奇妙的美。美得那么不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那么微弱却又散发着光芒。

  轻轻的小溪,清澈的美。读后感范文

  纯白的蒲公英,纯净的美。

  缤纷的花朵,灿烂的美。

  大自然真美!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的那天
       晨练
       难忘的龙井峡漂流
       夏日的广场
       美丽的九龙洞
       美丽的夏天
       勤劳的外婆
       观看马戏团表演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种鸡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自然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