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冬去春来,莺歌燕舞[注: 黄莺在歌唱,小燕子在飞舞。形容春天鸟儿喧闹活跃的景象。现常比喻革命和建设蓬勃兴旺的景象。],春天总是在人们的期待中缓缓走来了,绿草才刚刚露出了小头儿,孩子们便早已在草坪上玩耍了,桃树们也长出了小芽,准备在盛夏再次披上绿装,人们不再躲在家中,不肯出来了,大家三五成群地结伴,一起来到公园中,贪婪地呼吸着空气,感受着久违地新鲜与活力,熬过了一个严冬地昆虫们,此时出了巢,各自辛勤地忙碌着,假如在此时下起绵绵细雨,农民伯伯们最为开心,春雨贵如油啊!幼苗们探着头儿,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汲取这大自然地恩赐。  
在人们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夏姑娘走来了,此时地花儿迫不及待地争先开放,顿时,花园里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地花朵,让人目不暇接,小草儿也更加翠绿了,一阵大雨过后,草尖上闪动地露珠让人欣喜不已,最喜欢地莫过于孩子们了,他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性冷漠
       包起来的“甜”
       爸爸,我为你骄傲
       秋感
       我的小发现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精彩的杂技
       交通文明在行动
       四季交响曲
       我家的“小营养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听大海的声音
    聆听,你的故事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聆听春的声音(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