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年级的梦

  转眼间,五年级的时光过去了,不知怎么回事,心里有几分不舍。

  是呀,就算我为班级流过泪水,但我还是最记得那些美好的时光,虽然我为班级哭过,但我也笑过,美好的时光都想留住,伤感却在我心里蔓延,为什么呢?

  突然,我也好怕好怕,万一有一天,同学们都走了,那我怎么办,我越想越怕,我真的不想失去他们,尽管和他们相处中有摩擦,有不开心,但之后哪一次我不都在心里默默原谅他们了呐?

  今天,发生了好多。本来早上考试,下午还有个活动,中午我和几个姐妹去拍大头贴,因为还不知道周会南是不是要走,我本想送给他一张,但我又不敢,就让满瑶去了,他却固执的不要,还说我们烦死了,我真觉得好冤啊,我们是好心。那时我真觉得受够了,有哪一个男生这么软弱的,他平常还说我们八卦,思想不健康,那他现在又是什么?连个照片都不收,他怕他的兄弟乱说吗?那他又干嘛说我们思想不好?

  本来我还一直想着昨天的事。

  昨天也不知怎么回事,干什么都总是遇到他,去洗手,就算躲着也会遇到他,在科学课时,因为考过试了,不知上不上课,来来回回跑了很多次,又差一点撞到一起。在科学课上,我的笔滚到他的桌子上,他就拿了我的笔,好久好久没还,课间时,他到英语老师那里拿礼物,奖励给考试一百分的同学,他还让我第一个挑,不知怎么的,心里感动了好久。然后我还拿了他的本子,让他还我的笔,他却说不要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我没有生气,还是感动。到了上课,他才还给我。

  而现在,他是在逼我把记忆磨灭吗?正在这时,我姐妹吴玉琴又哭了,说赵天正打她了,我心里好烦好烦,躲了起来,自己想了很多,不知不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滴眼泪
       我学会了洗碗
       不忘插柳恩
       我理想的假期
       夏日荷花
       外星人到地球
       完美的大脑体操
       警察叔叔巧捉歹徒
       《龟和燕子》
       绰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考级的酸甜苦辣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我上6年级了
    一年级的天空。(1)
    二年级结束了
    六年级并不害怕
    小学六年级母爱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三年级作文我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