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六年级并不害怕


六年级并不害怕

时间过得真快,才记得我刚上一年级,妈妈送我去上学。转眼间,我将进入紧张忙碌的六年级。
 在低年级的时候,总想着快点上六年级,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多神气啊!又可以给小朋友带头,做个榜样。
 在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就这样,我开始慢慢的成熟长大了。在这期间,我经历了失败、成功、高兴、悲伤,还有压力。现在我从小学的生涯快走到尽头。我知道六年级的课程很紧张,但为了让我的求学旅途第三步阶梯走得更好,我一定会努力的认真学习,用好的心情迎接新的生活、新的挑战、新的压力。
 一首首古诗背诵,一课课单词默写,一道道数学题要解……一张张试卷要练习。本应该属于我们的周末快乐时光也被占用了……
 六年级,就一定只有学习吗?六年级,就不能再看课外书籍,不能再看电视参加户外活动了吗?不,我要做到劳逸结合。虽然学习任务会很重,但是生活还是丰富有趣呀。只要我们把时间安排好,我相信六年级的生活也是会多姿多彩的。
 同学们,不必把六年级想象的那么可怕,也不要有太大压力。让我们带着愉快而充满自信的心情去迎接它吧。让我们以一个全新的自我来面对这崭新的一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夜的作文
       读书我的快乐
       他的悲剧
       春天的恋爱
       那次我考试考砸了
       把爱说出口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黄继光读后感
       小铁道游击队读后感
       纪念我们没开始就结束的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四年级作文竹林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六年光景
    我上6年级了
    一年级的天空。(1)
    五年级的梦
    二年级结束了
    小学六年级母爱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三年级作文我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