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上6年级了

时间有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送别故人,迎来新面孔。昔日我们还是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五年级学生,今年已经高升为六年级的学生。听人说小孩子成长有三个重要的转折点,它们是六年级初三和高三。而我,现在已经站到了第一个转折点———六年级。  
  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学习,我的肩上又有沉重的任务以及责任。更重要的是我要以一个平衡、认真的心态去学习和克服会遇到的困难;对于学习,我不要求自己做得最好,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因为我知道下半年我就将面临毕业的升学考,这也是一个大的转折点,我一定要努力。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不再是孩子,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是要做好准备打一场硬仗的。上六年级就再也不能跟以前一样懒散,每天都得顶着压力上学,容不得半点松懈。只要一松懈就会落后于他人。  
  六年级的书包特别重。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商店玻璃中映出自己的样子,背有点驼了!对呀,上了六年级后,书包还真重了不少呢!虽然说只带三科的书本。但这里面有参考书,练习册,一课一练,笔记本等等。嗨,我的书包减肥梦完全被毁了。  
  六年级,这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六年级的天空神秘而又美丽,六年级的学习虽然辛苦,但这里却是一个充满了梦想的地方。六年级将会是辛苦而又难忘的一年,我相信:只要努力,即使不成功,也不会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春的声音
       我是一只流浪狗
       金鱼的自述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品读岳飞
       爱,在人间
       美丽的蝴蝶
       打工
       落花、又一个流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上当了
    我上六年级
    我上三年级了
    我上网我快乐
    2006年10月28日星期六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