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安书敏同学:  
  你好!  
  我是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加禾小学六年二班的泽君(今年才读六年级),我在电视上看到许多和你一样都面临着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我十分同情你,不仅是因为你负债累累,更是因为你的父亲得了晚期胃癌。你们那边的学习坏境也不好,上课的时候,老是站着讲课,你们也只能坐在石头上听课;天冷的时候,你们也只能带个放着煤的炉,当冷的时候,就把手放在炉旁热一热;上学的时候,你们大约也要走一、两个小时的路程,经过翻山越岭[注: 翻越不少山头。形容走山路的艰苦。]才到学校;因为家距学校太远了,所以你们一整天都待在学校里,至于午饭,你们也只能吃早上带的已冷却的稀饭或一两条番薯……虽然你们的环境恶劣,但我相信你会坚强。“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人生不可能会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只有保持乐观,才能成功。加油吧!今年学校举行了涟漪捐助活动。  
  我想送你许多东西:一个不受污染、没有致癌因素的胃给你的爸爸。一个拿不完的钱袋子、一句心想事成的咒语……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就回信给我吧,我会尽力而为[注: 用全部的力量去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声音
       我是一只流浪狗
       金鱼的自述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品读岳飞
       爱,在人间
       美丽的蝴蝶
       打工
       落花、又一个流年
       参观葡萄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