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的声音

    每当我弹奏起“杨柳”这首曲子时,就像来到了初春的森林中。  
  “啪、啪”,河水开始解冻了,发出了有节奏得声响,它奏响了春的第一个音符,冰面上裂出一条又一条的裂纹,仿佛是在撕开战士的那厚厚的铠甲,让它得到新生。河水哗哗的流动起来,把一又一块的冰块往下游送去。它在沉睡了整整一个冬天后,又一次的恢复了生机,开始不断的流起来。  
  “咚、咚、咚”听,那是小草在用力撞击地面的声音,它用上了全身的力气,终于从那厚厚的泥土中钻了出来,她好奇的观察着新一年的这个世界。树木在“啪、啪、啪”的伸展着它的关节,仿佛他在伸着懒腰,驱散一个冬天的倦意。它们都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铛、铛、铛”小花也在沉睡了一个冬天后,一点点的盛开了绽放出她的美丽,释放出她的清香。  
  紧接着各种植物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钻出了地面,整个森林一片生机。  
  此时,乐曲达到了高潮,动物们也都走出了家门,猴子在树间跳来跳去愉快地嚎叫着,宣泄着心中的愉悦。成群的鸟儿也在欢快地鸣叫着,诉说着春天的美丽,蛇也从睡梦中醒来“丝、丝”地吐着芯子······仿佛在咏唱着春的赞歌。  
  音乐来源于自然,只要你能够仔细倾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流浪狗
       金鱼的自述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品读岳飞
       爱,在人间
       美丽的蝴蝶
       打工
       落花、又一个流年
       参观葡萄园
       草地上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听大海的声音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青春的加剧
    我喜欢的声音
    雪的声音
    初春的校园
    我心底的声音
    聆听春的声音(转载)
    支撑青春的大厦
    请倾听我们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