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收&幸福

  当初,你来我家,我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对你更是宠爱有佳。带着你到处游逛,看见你笑呵呵的样子。但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开始变了。  
  也许是厌烦了,我不再对你笑脸吟吟。去哪里不再想带上你,可你却像是超强粘黏剂老是跟在我屁股后面。我为了甩开你,就直接跑了起来,以你的速度追上我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还是追了一会,也许你自己也有自知之明[注: 自知:自己了解自己;明:看清事物的能力。指了解自己的情况,对自己有正确的估计。],知道追不上,索性坐在地上,拿出你的杀手锏——哭!你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拿你没辙,就只好回头。你见我回来便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我愤怒的看了一眼,但你似乎并没发现我愤怒,依旧笑呵呵的。  
  我想,当初我已经忘记了我们间的约定。我明明说好要把电脑让给你的,但是我却没有做到,你永远只是站在我身后,看着我,却不敢吭声。我也一直没有让位的意思,我想,你当时快委屈得哭了吧。  
  你来我家,我不但没有好好对你,反而……有时爸爸跟你开玩笑,你总经不住唬,哭了出来,常常向我投来求助的目光,而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年级的天空。(1)
       一个倒霉的晚上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荼(涂)靡花开,花事荼(涂)靡…
       一次尝试
       激情一小时
       地下长河璀璨的明珠
       袁老师,对不起
       石子
       逃离鬼屋5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沙漏般的流年&大海般的友
    咪豆 in china[一][1]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6147
    魔法&爱恋(二)
    惆怅&花落
    天梦&国度 1
    天梦&国度 2
    我最喜欢的动物¬
    娃妮国贵族❤一&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