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的乐趣作文30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早上,我巴八点就起了身,刷牙洗脸.吃早餐 ,我急忙向书店跑去,

     我爱读书,更爱读名著,所以,我经常去书店里看书,书店里的书太多了,每本都是我喜欢名著,只好每天都去看,妈妈看见我每天都是这样跑来跑去,怕我被太阳晒黑了,所以妈妈说每天只能去一次,时间要在八点至十一点之间,十一点到了,就要回家。妈妈给我定的时间虽然很好,但这一点点时间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少了,但总比不能去好多了。以后每天都是这样一大早起床吃早餐,吃完我就在中表下等候着八点钟,只要秒针指正十二,时针指正八的时候,我就向飞的一样向书店跑去,中午11点的时候,我马上放下书,走出书店回家去。

     暑假过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妈妈给我定的时间已经不再允许我再去书店看书了,妈妈说,总会有时间给你去书店的,不如,就在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半吧。妈妈定给我的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中午我去到书店只能看几页(爱的教育)再看几页(红楼梦),虽然是几页书,但已经用了一个小时了。

     读了这些有意义的书,让我从这个小儿童懂得了,凶恶与善良,正义与邪恶,这些书给了我智慧,给了我快乐。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我当过一次医生
       梦想成就美丽
       关于勇气的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品好书悟成长
       身残志不残
       漫谈春节
       我的人生,当如诸葛
       书香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阅读,我的乐园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和书的倒霉日
    森林里的乐曲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书的“养老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