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办喜宴

  在蒲歧,有这样一个风俗,只要有一个大家庭里是四世同堂,就可以办酒宴。这个规矩,却让我享了福。在今天,妈妈脸上的皱纹已化为灰烬;爸爸昔日的紧张严肃也速速变为了风趣幽默;我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是喜上添喜。
  一路上,在老爸那幽默的话语中,在配上我银铃般的笑声,真是天籁之音哪!遍布了整条马路。
  一到“站”,哇!乌鸦也能变凤凰啊!门口挂着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气球,一个小院子里摆上了十几张桌,虽然有些陈旧,但还别有一番情趣,看着桌上的一盘盘美味佳肴,而且每一桌的菜都多的数不胜数。我的心绳在这里打上了一个结,阿太家这么几个人怎么可能瞬时间烧出这么多菜,我提着疑问准备去后院一探究竟,一到后院,居然成了厨房,还请了几位行走江湖的大厨师来做菜,也算是沾沾喜。我心里的疑惑一下子全解开了。宴会一结束,我看到还没有解脱的气球,心里打起了鬼主意,“我们来一场打气球比赛吧!”我提议。大家的点头表示同意,胆大的,直接赤手空拳,抓爆气球,胆小的,则摘下气球,蒙着耳朵,在那慢慢踩,我一个堂堂男子汉,却被排到了胆小的行列,而年龄最小的弟弟却最胆大,耻辱啊!
  这时舅舅向我们发起了挑战,原来是玩手机上的切水果,赢了还免费请我们吃kfc,最后还是我们大获全胜。
  虽然最后没有吃到,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真真实实赢了一场比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