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伴随着爱飞翔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太多人给予我爱了。他们爱给予我动力,让我这只“小燕子”一次次向着蓝天,一次又一次地扑翅。
  这中间,有着幼儿园张老师的良苦用心。那时,我刚刚开始学钢琴,觉得学钢琴很枯燥。张老师知道了,不想让我半途而废。于是,她让我把钢琴书带到幼儿园,弹给大家听。当教室里响起我不怎么连贯的琴声时,大家居然投来了羡慕的眼光。看着这些羡慕的眼光,无疑是当时最美的享受啊!那时的自豪,让我对钢琴恢复了信心。啊,当我弹起钢琴,邻居夸赞我时,我就会想起张老师,她的爱让我飞得更快。
  别看我字写得好,这中间可是有着班主任刘老师的良苦用心的。在刚上小学时,我的字就在班级里名列前茅。但是,随着年级的上升,刘老师就发现了我的缺点:我的字写的一个大,一个小,一个上,一个下,一个左,一个右。刘老师也不想让这块写字的料白费,就让我每星期在黑板上抄一首诗,让同学们背诵。那时,我也不明白老师的用心。当我抄完第一首诗时,被同学们取笑了一通。当时,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字练好,让同学们不再取笑。以后,我写诗就越发认真了。接着,刘老师又让我出黑板报,让我的字大有长进。现在,每当有人夸我的字时,我就会想起刘老师,她的爱让我飞得更高。
  当然,这中间还少不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她教导我做“五心”人,告诉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智者不惑”的人间真谛,告诉我“言必行,行必果”的重要。记得那次运动会,我金牌、银牌、铜牌都没有得到,两个项目一个只得到了一张奖状,另一个连决赛都没进。这让我大失所望。我希望至少能得个铜牌,我认为要求已经够低了。连这样的要求都做不到,我禁不住抽泣起来。回到了家,妈妈百般安慰我,让我放低要求,又教导我勇敢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烦恼伴随成长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周末伴随烦恼
    书,伴随我成长
    储蓄猪伴随我长大
    母爱伴随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