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伴随我


母爱伴随我

人生旅途漫漫,人在不断成长。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喜怒哀乐”不断变化,但惟独不变的就是那浓浓的奶茶,那浓浓的母爱。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脸上总是挥之不去的“疲倦”二字,而今天晚上的作业更让我头痛不已,我拼命地甩头,想找点头绪出来,可是脑袋里出现了可怕的空白,关于《母爱》的作文题材却还是毫无踪影。

突然,内心深处的一个声音响了起来:“难道是妈妈不爱你?”“不,不是”“ 难道是妈妈为你做的还不够多?”“不,也不是” “那是你不爱妈妈?” “那更不是”。

这时,烦躁的我突然闻到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哦,原来是我每日不可缺少的奶茶 ,无论天寒地冻、刮风下雨,它总会按时出现。我仰起头,手一抬,柔滑的奶茶从喉咙一直滑,一直滑到心田,直到流遍全身。这时,我恍然大悟,每天必饮的奶茶,虽然很平常,但今天我好似品到了一种特别的味道,那到底是什么?

    “咚”的一声,门开了,妈妈拿着被子走了进来,不经意间看到了我手中的空杯子,便说“喝完啦,要不要再来一杯?”“哦,对了,今天晚上天冷,帮你换一条被子,‥‥‥” 妈妈如平常一样,说了很多话,而今天的我不是不耐烦地把门一关,而是静静地聆听,细细地品味。原来妈妈的每一句话,都像奶茶一样的香甜。妈妈的头顶上也好象升起了一个小太阳,和妈妈的笑容一样柔和,那柔和闪亮的光,就是母爱的光辉,笼罩着整个房间,也笼罩着幸福的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爱在传递
       茶花女读后感600字
       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
       感恩的作文
       成长路上无捷径
       关于莲花的作文
       不能不知道
       我劳动我快乐
       我对人的三次感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烦恼伴随成长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母爱深似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