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品酒

  自从杭州回来,我就多了个优点——勇于尝试,这个的功劳归属我上的情商课,它让我学到了很多。这不,我一回来就做了个意外的举动——尝酒,我自个也很赞叹,更使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
  这天,我爸的朋友请我们吃饭,一过去,看见大人们都津津有味地喝着啤酒,我想:要不我也尝一尝,这就真得这么好喝?哇!真期待呀!这时我拿起一瓶酒往自己杯里倒,一倒就是半杯,看看这酒,黄黄的,里面还冒着汽泡,怪像柠檬汽水,我又想,大人的口味可能跟小孩子不同,还是先尝一点再全喝了,不不不,应该说,不好喝再给爸爸喝,接着,我用筷子蘸了点,呡了一下,呀!好难喝,涩涩的,环顾四周,大家都用惊讶地眼神默默的注视着我,惊讶里带有一丝期望,我想:大家一定期望我把它喝完,但是好苦啊!算了,我拼了,接着,举起酒杯一饮而尽,引来阵阵掌声,妈妈向我竖起大拇指。啊!这酒没有白喝,被表扬的感觉真好。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真搞不懂,为什么大人们这么喜欢喝酒呢!
  回到家,我问爸爸:“酒真的很好喝吗?”“不,它不好喝。”“那你们喝起来怎么津津有味。”“那是为了炒热气氛。”
  酒的味道让我难忘,第一次品酒更让我终身难忘。(是什么让自己难忘?)标点符号我改了几个,最后难忘的具体内容可增加一两句。另外,妈妈对我竖起大拇指,也可写得更具体些,是表扬我能喝酒,还是勇于尝试?毕竟,未成年人是不被允许喝酒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第一次大扫除
    我的第一个女同桌
    我的第一次经历
    第一场雪
    记一次劳动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一次难忘的考试
    第一次卖春联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第一次存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