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大扫除

  第一次大扫除
  春风微微在吹着,像春姑娘温暖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脸。
  今天,我们面带微笑的迎来了新学期第一个星期三。为什么说迎来了第一个星期三呢?因为啊我们学校每个星期三要大扫除。
  下午第三节课下课后,各班的同学像应征出战的士兵一样拥出教室,来到自己的卫生责任区,开始投入紧张的“战斗”。校园里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拿着大扫帚“哗啦哗啦”地扫着;有的拿着火钳子捡石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捡满一桶就倒进垃圾车里。
  操场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人人都争先恐后地干着。像春天的杨柳一样,一个个生机勃勃,真是热闹非凡。
  这次大扫除干得最出色的要算七年级的小同学了,他们扫的扫,拾的拾,干得特别起劲。只见三班的大力士王杨挥着大扫帚,好不容易把一些纸屑扫到一块儿。忽然一阵大风刮过来,纸屑乱飞。这时,小机灵王明连忙来人增援,只见他皱了皱眉,随后脱下自己的小白褂,迅速盖在那些纸屑上。王杨呢?大眼睛一瞪,先是莫名其妙,后来,才恍然大悟。他扔下扫帚,用手把纸屑一块一块地捡起来,然后放在王明的小白褂下面。不一会儿,他们便把那些飞走的纸屑全“俘虏”了。
  你瞧,在阳光下的闪闪发光的是什么东西?是水晶?是玛瑙?不,那不是水晶,也不是玛瑙,那是女同学擦过的玻璃。她们用自己心爱的白手帕,把教室的玻璃擦得光亮无比。
  我们在黄昏的伴随下结束了大扫除,傍晚的太阳像从山谷中升起的橙红色气球,天空被涂上一层金黄的霞光,明天又是一个“新学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野花给我的启示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第一次品酒
    我的第一个女同桌
    我的第一次经历
    第一场雪
    记一次劳动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一次难忘的考试
    第一次卖春联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第一次存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