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星期五,班队课的时候,我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游戏,请听我细细道来。
   那天,我们正在看书,我觉没意思,就放下书,看看别人,有的打着哈欠,强忍着看书;有的在做作业;有的更厉害,竟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是啊,除了那些没完成作业的人,还有谁能在无聊的星期五下午抬起精神来呢?此时,邵老师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似的,说:“同学们,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听说要玩游戏,同学们立马精神抖擞,挺直了腰板,端端正正的坐好。
   邵老师接着说:“那么好的,请各位同学拿出一张纸,一支笔,第一组写人物,第二组写时间,第三组写地点,第四组写干什么,好,现在开始!”邵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马上写了起来。几分钟后,我们都写好了,老师叫了几位同学,他们说:"星期六,叶圣陶,在公园里洗澡。”同学们听了,仔细回味一下,立马哈哈大笑。终于到我了,我和几位同学们说:“星期三,严晓龙,在游泳池里唱歌。”同学们都笑了,有的捂着嘴强忍着;有的哈哈大笑;前仰后合的;有的笑得趴在地上...。又玩了几次后,游戏结束了。
   最后,邵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写作文要仔细的观察,仔细的记录,才能写出好作文,大家明白了吗?”“明白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
    这一次的班队课太有趣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桔子
       迎新春过大年
       畅游富华游乐园
       毽子飞起来了
       最后一课续写
       北京之行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捉鱼记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桔子
     迎新春过大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