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数学

  数学,可以说是所有学科中最另类,最费解,最绕人的了,那枯燥的解题过程总是让人很无奈,很懊恼。当然我也属于这“受苦受难”的大众中的一份了。
  小时候的我对数学可以说是“恨之入骨”,每次看到黑板上的阿拉伯数字,就像看见了天上的星星,眨来眨去,让人眼花缭乱。碰到了那一连串的奥数题目,就仿佛走进了“数学迷宫”,立马昏头转向。当然,这直接导致数学成为我攀登学习之峰的拦路虎,让我心伤,让我痛啊!
  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竟然让我从此爱上了数学。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去好朋友家玩。刚进大门,只见他正聚精会神的坐在桌旁,眉头紧锁,手上拿着笔,不时在纸上写写画画,神情专注的完全没有意识到我的到来。
  我在他耳边喊了一声,他吓得大叫,抱怨道:“你吓我干嘛啊?好不容易理出来的思路被你给打断了。”“什么思路啊?”我好奇地问。他指着桌上的一道题,一脸苦状地说:“就这题,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你也来帮我算一下吧!”一看是奥数题,我果断拒绝,我可不想让这美好的星期天被数学给毁了啊,实在经不住他的再三请求,我终于答应下来,“对了,算出来咯!”我不禁欢呼雀跃起来。一看时间才发现几个小时已经不是不觉过去了,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道难题最终还是在我们的“双重加攻”下“迎刃而解”了,我的内心充了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就是这么一个偶然,我彻底地改变了对数学的看法,彻底地摆脱了对数学的厌恶,并深深爱上了它,数学成绩也随之直线上升。
  数学确实曾伤我千百回,但是一旦爱上它,你就会发现,数学就是一层薄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大扫除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野花给我的启示
       幸福的感觉真好
       胜利的感觉真好
       春天的感觉真好
       成功的感觉真好
       顺利的星期五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哦,我可怜的橡皮!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