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伙伴

  我和小伙伴
  我和李怡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几乎每天上学放学都在一起,一起复习功课,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可发生活一件事,使们俩的友谊破裂了,从此,变成了两个陌生的人。
  那一次,我们班的美术工艺品的老师说:“让我们这个星期的作业是自己做一个小木鹤。”星期一,我开始自己在家设计,要什么材料,怎样开始做,星期二开始做设架。星期三和星期四就做好了,星期五有一节美术工艺品课,老师让我们把自己做的小木鹤拿出来玩。李怡见我的小木鹤很漂亮,就拿去玩,李怡手一溜,小木鹤摔在地上七零八落了,然后我猛的推了李怡几下,李怡望后面一退,刚好又踩在小木鹤上,踩的粉碎。我几天的心血啊!就这样白费了,我背着书包直冲外跑,这几天,放学我一直走在前面,我偷偷的向后瞄了一眼李怡,她的口袋好像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她像是决定了什么,几我冲来说:“这是我还给你的,那时我的脸红通了,回想那件事我就羞愧。
  经过那件事,李怡一家就搬走了。不过她给我的小木鹤一直保留着,每次看见小木鹤就像看见李怡一样。我多么希望放假了,她可以到我家来做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我生病了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数学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红丝和小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