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朵云
  我喜欢独自坐在嫩绿的小草上幻想,望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我的思维又插上了一双翅膀……
  我是一朵云,一朵贪玩可爱的云,我会在蓝天里自由自在地飞翔,随风飘动,让风哥哥去带我探索神秘的宇宙,去观看世界各地的汉土人情和好客串之情有多广大,热情。
  我是一朵云,是一朵善良的云我会到干旱地区,用我那干净晶莹的水,去滋润大地,去解救我多年来被干旱弄得无法生存的人类,让大地的植物再次茁壮成长,让人们再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是一朵云,是的朵热爱和平的云,我会飞到世界上凡是有硝烟的地方,用我那颗最真诚的心灵去感化他们,去教育他们,让他们从中而知错,去改正,毕竟和平是战争的唯一能解决的最好的办法。
  我是一朵云,一朵美丽的云,我会把我自己变成各样形状,如“小兔子,可爱的笑脸,幽默的,有趣的小丑……这样,即使多么苦恼,多么生气的人也会绽开如鲜花般美丽的笑脸了。
  虽然我不能像风那样温和,不像雨那样伟大,可我却能帮助人们解决困难,尽我最大的努力把世界变得美好,让人们过上快乐的生活,我是一朵云?呵呵,那该多好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我生病了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快乐的纸巾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是一栋楼房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石榴
    我是小草
    我是电脑工程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