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朋友真好

  今天中午,我和炯恺在饭店吃饭,炯恺说:“我们中午去三村玩吗?”我说:“又谁去?”炯恺说:“我、你、朱程程、张翔、祥龙、阿特一起去。”我说:“好,我们吃完饭再去。”我们匆匆忙忙的吃完了饭。
  吃完了饭,我们到学校找到了他们,于是,我们就出发了。一到三村,我高兴地说:“今天真难得,我们今天一定要玩个痛快,我们来玩捉迷藏吧。”炯恺说:“好,趁吴老师不在,就多玩一会。说完,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石头剪刀布,最后祥龙输了,祥龙在数数,我们就躲了起来,本想躲在鬼洞里,但是鬼洞里既黑又大便,所以我们就布躲在鬼洞里。我们躲在了一起,躲在了一个大石头后面,我们见祥龙已经去找我们了,于是我们就跑了上去,可是没想到,他们都已经胜利了而我却跑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把裤子弄脏了,他们见了哈哈大笑,只有朱程程没有笑,从这里就可以知道朱程程没有交错,朱程程走了过来把我拉了起来,并对我说:“下次别这样了。”说完,我们就回到了学校,炯恺他们到了楼上,而朱程程却陪我到水龙头那里洗裤子。我心想:朱程程你真好。
  有朱程程这样的朋友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我生病了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快乐的纸巾
       我和数学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好朋友——小小李子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最好的朋友——书
    《朋友,我想对你说》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之间的“仁”
    朋友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