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好朋友——小小李子

      好朋友——小小李子  
   小小李子会是who呢?看看再说吧!  
   虽然咱班的外号都是刘泽川——硫酸取的,但李子可不是他的创作啦。李子是个活泼可爱加粉嫩的女孩,虽然她胖乎乎的,却不笨重。李子爱笑,总会与我一起嘻嘻哈哈。她的可爱小卷发,(那是自然卷哦!)肉呼呼的身材,粉嫩的小脸。(有点像苹果,哎,别,别瞪我!)别看她比我小一岁,但是,她可比我高大威猛的不少!(是我长的小,哎。)  
   在体育课上,我会和小李子一起玩。玩什么呢我就不具体说了。不过要明白,咱是不运动的一份子!(莫看我!!!)愿我们能够瘦下来啊!我们爱体育课!玩,玩,玩!还是玩!想咋的就咋的。(体育老师好得很呐!)  
   她叫我梅子,听着还好啦,不过叫的也好亲切咯,我们不知天高地厚[注: 原形容天地的广大,后形容恩德极深厚。也比喻事情的艰巨、严重,关系的重大。],看尽帅哥美女。(虽然咱校没有帅哥,但一两个美女还是有滴!)  
   我是谁就不告诉你了。不要说你们那也有个李子,可咱的李子是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哦!此女只应咱班有,就不和你们分享小李子啦!小李子在我们心中可是有重量的哦!粉嫩小李子,我来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资源
       学棋之旅
       严厉的爱
       “咬画”
       诚信(2)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书香童年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露珠的秘密
       小蚂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隐藏”着的好朋友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最好的朋友——书
    《朋友,我想对你说》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之间的“仁”
    朋友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