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盼啊盼,爷爷你可终于来了,以前你答应我来我们家住几天,我可是等了很长时间了。我终于把你等来了。星期五,我放了学,我舅妈来接我去店里,他说我爷爷有事情不来了。我不相信,但是,我这心里也是空空的,落不了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看再说,一路上,我就再想,玩意舅妈真说中了怎么办,那时候我会怎样。一下子联想起来许多许多。用课本上带来说就是浮想联翩。
  
  我到了店里,妈妈说:“爷爷快到了,这我才放心了。”那当时,真是吓得我。我等了一会儿舅妈和妈妈都出去了,咦,怎么回事,把我当空气啊。我也给出去看了看。爷爷来了爷爷来了。当时那叫个高兴啊。
  
  爷爷拿了许多东西,有茄子,西葫芦······。我催啊崔,终于我们回家了。爷爷说:“买了饼。”“太好了!”真是给我心有灵犀啊。我今天上午想说要买点雪饼来,我光顾着帮妈妈最配电箱了,忘了打电话了。我在心里想,我帮了谁啊,这么幸运,感谢我的八辈祖宗啊!哎呀,真是没法说了。
  
  到了家,我看见妈妈和爷爷在做饭,我去帮他们做饭。我爷爷说:“我知道你想帮忙,但是,你还小帮不了,在这只会帮倒忙,出去看电视吧。我就乖乖的出去看电视了爷爷还带了饼干,奥利奥的,可贵了。我二话没说,立马拆开,就吃了。我给爸爸打了个电话,说厂里检修,晚一会就回来。
  
  我们做好了饭,等待着爸爸的出现。我听见我家车的声音了,立马判断,是爸爸回来了。真是太好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说:“吃饭吧,我饿了。&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春天来了!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我盼来了新手表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我家来了只“苍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