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我有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我非常喜欢我的爷爷和奶奶。  我先来介绍我的奶奶吧!我的奶奶有一双大手,十个手指像老树枝一样微微的弯曲着。奶奶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有时,奶奶会兴奋的跑过来:“添添,看看我给你做的毛衣,好看吗?”“好看!”奶奶的手像在变魔法似地变出毛衣,每件都很漂亮。  
 聊完了奶奶,当然要聊一聊爷爷了。我的爷爷年近花甲,白花花的头发使他更显得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可我最佩服他的还是他那一手好厨艺。小时候,我并不知道,爷爷有着一手令人称奇的厨艺。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的领会到了他那高超的厨艺……一次,奶奶外出了,这可怎么办哪?要知道家里只有奶奶烧饭给我们吃,怎么办,怎么办“我来烧吧!”“爷爷,你会烧饭吗?”“看不起我呀?我来!”  从没见过爷爷烧菜的我当然更怀疑了。爷爷烧菜的时候,我悄悄地在厨房门口看着。真没想到,年纪尽有点大的爷爷的身手竟然那么不凡。没几分钟就把几个菜洗好了。然后,“嚓嚓嚓”的声音从厨房里传了出来。我跑过去一看,原来爷爷在切生姜。切得真是又快又整齐。那生姜的厚度似乎早已被爷爷量过,切得几乎片片一样薄。热锅、倒油,下菜……没想到,爷爷的手法竟是如此的熟练,真像是一位专业的厨师啊!不过一会儿,一盘香味四溢的红烧排骨就做好了。我伸筷夹了一块放到嘴里,啊!真好吃。呵呵,我也顾不得“视察”了,急忙到餐桌上去享用美味了。  
 爷爷上菜可真是神速。每过一点时间,一盘佳肴就能出世。“爷爷,你真厉害,一下子就烧了这么多菜呀。”“嘿嘿。”爷爷只是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排名次惹的祸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南…
       绿豆
       悔恨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军训遐想
       感谢您,外公
       we are going to visit the zoo
       “男子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告状太给力,伤不起!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对不起,小白
    奶奶,你真了不起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对不起,我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