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对不起,我走了

 to:dear 静儿  
 看天边云彩,闪着你的余光。我相信,你永远都在我身边。就像一阵风,一丝雨、静儿,对不起。  
 静儿,对不起。小颖走了。那一天没有对你说再见,只是害怕你会伤心。对不起,静儿。  
 静儿,你总说,哥哥有我这样一个妹妹该多幸福啊。你羡慕哥哥,你希望小颖有一天也把全部的爱都倾注在你的身上。只是这个愿望没有实现。爱总是自私的,小颖不可能把所有的都想得很周到。这样,才会得罪人。  
 静儿,在小荷的那段时间是小颖一辈子最难以忘记的日子。人们总是说,感情是要放手的,一味地坚持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不仅仅是一方,是彼此。可是我不相信,就算结果很残忍,小颖都不会放弃,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静儿,你变了,我也变了。黄昏下,两小无猜[注: 男女小时候在一起玩耍,没有猜疑。]的身影已经消失。从前,我总是说那些感伤的人是傻子,是白痴。可如今,我也变成了曾经口中所说的傻子、白痴。  
 或许如今的我们在稚嫩孩童的眼中,就是傻子、白痴。只是小颖很欣慰,欣慰用自己的这种傻子、白痴,换来了好多朋友。小颖高兴,我觉得我没有对不起谁,除了你们。  
 如今,我再也没有任何的时间再享受孩子本应拥有的一切。我不想面对,我想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你们。  
 静儿,我不想长大。我想和你们在一起,此时的心情,应该只剩相见恨晚[注: 只恨相见得太晚。形容一见如故,意气极其相投。]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你了
       惭愧的一件事
       离别时分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第一次溜冰
       竞选课代表
       第一次学文言文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消灭错别字
       小蜜蜂飞走的感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白鼠对不起
    告状太给力,伤不起!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对不起,小白
    叶老师,对不起
    朋友对不起
    袁老师,对不起
    丁泽丹,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