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篮球赛

  星期二的下午,李老师带去看篮球赛。是男队对是中心男队的总决赛。  
  看了下半场,最精彩的最后十分钟了。双方的实力,比分非常接近,并且几次打平。场上场下的气氛都紧张极了。在剩下几分钟时,比分是60比60.大家都屏着气,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安静起来。啊?不好,只剩下一分钟了,同学们更紧张了。对方犯规,罚球,6号队员神色凝重。罚球没进,太遗憾了。大家的念头:另一个球要进啊!大家都安静得出奇,只听到篮球的响声。哇!太棒了,热烈的掌声响成,进球了。6号队员拼命地跑,他想投三分球,我想,这球进了,我们必胜了。最后6号队员三分球还是没进,但是突然间,11号队员冲了上去。哦!原来是去抢球啊,二步上篮,啊!球进啦!大家高兴得哇哇大叫!我想:终于没有白练啊!  
  裁判的哨子声响,比赛结束了,中心以一分之差输我们,围观的同学和球员们都很开心,大家都尽力了,而且胜利了,之前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不起,我走了
       我想你了
       惭愧的一件事
       离别时分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第一次溜冰
       竞选课代表
       第一次学文言文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消灭错别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篮球迷
    赵誉汇是个篮球迷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关于打篮球的作文
    我的篮球梦
    我与篮球的故事
    森林里的篮球比赛
    花式篮球表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