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白鼠对不起


小白鼠对不起
    前几周,我家曾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白鼠,它白白的皮毛,小小的、亮亮的眼睛,小小的身体,我越看越喜欢。可是,没过几天,它却死于寒冷了。
    那只小白鼠在一个小笼子里,整天在笼子里跑来跑去,有时跑累了,便喝一点水,吃一点小豆子什么的,可前些天我的突发奇想却害死了它。
    我看那只小白鼠只吃豆子类食物,便弄了几瓣橘子喂它,没想到它还真吃了。我很高兴,可是我喂它后没过多久,开始下雨了。我连忙跑进了屋,把小白鼠留在屋外。心想,在那儿淋不到它。我看了会儿电视,发现外面还在下雨,便把目光投向了我可爱的小白鼠身上,见它在那儿跑步呢,我就又接着看电视了,也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我去看小白鼠时,发现它还在跑步,但毛湿了,我又喂了它几瓣橘子后,便回家了。可第二天放学一看,小白鼠死了,我连忙去问我家旁边一位叔叔,他告诉我说小白鼠昨天晚上跑步跑了一夜,今天早上累死了。
 我很内疚,都是我害得小白鼠淋雨,又喂它吃冷的橘子,才会害得它太冷,没办法只能跑步取暖,活生生地累死了。
    小白鼠,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小白鼠,尽管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太迟了,但是我还要对你说:“对不起,我可爱的小白鼠,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小白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们班
       悄然流逝的岁月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肩上的担子
       爱是糖甜到忧伤
       换个角度看问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我有一只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知恩图报的小白狗
    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狗
    外公家的小白兔
    洗眼睛的小白兔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白兔安息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