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洗眼睛的小白兔

  

  在森林里,住着小白兔一家,小白兔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把自己的蓝眼睛变成人类的“黑珍珠”眼睛。天真的她认为,拥有蓝眼睛的小动物是丑八怪!而拥有黑眼睛的小动物,是美丽的,是可爱的记号和象征。因此,小白兔非常喜欢黑眼睛。

  一天,她趁妈妈出去买菜,爸爸上班时。跑到河边,捧起水,“唰”地往眼睛洗。天真的她以为就这样便可以把眼睛的颜色洗成黑色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哎哟!”小白兔一看,原来是一头小野猪呀,“我的拐棍,我的拐棍呢?”小野猪东摸摸西摸摸。小白兔哈哈大笑起来,说:“哈哈,真笨!小野猪,拐棍就在你后面呀。呵呵。”谜语大全及答案

  小野猪捡起拐棍,面红着说:“我、我、我看不见啊。”小白兔一听才知道原因。

  他俩坐下来,小野猪说:“我从一出生就什么都看不见,我多想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啊。”听到小野猪这样说,小白兔心想:对吖,漂不漂亮有什么关系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才是最重要的呀。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八戒的故事
       学习王国一日游
       打狗的武松
       十个小雨滴
       三只小老鼠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时光节
       我的月球发展蓝图
       神枪手王明
       艾玛和蝴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永生的眼睛》有感
    小眼睛看珠城
    奇怪的“眼睛”
    写给大眼睛的一封信
    我用眼睛看张老师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
    眼睛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当我睁开眼睛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