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猪八戒的故事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归来,修成正果,可只有唐僧一个人乖乖做了佛。孙悟空买体彩中了100万,自己开了个“大圣桃庄”,当起了董事长;沙和尚享受了奥运冠军的待遇,免费上了中国人民大学,专修外语,做起了“书呆子”。可猪八戒又懒又笨,“穷光蛋”一个,看着大家都有了正经事儿做,心里直痒痒,但自己条件有限,啥都不能干。怎么办呢?

  一天,老猪无意中在六六街上看到了一张广告,上面写着:卖包子,迎奥运,两千零八开飞机!猪八戒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心想:呵呵,包子?包子?我就开家包子铺,专卖包子吧!饿了我还可以吃点儿……于是,猪八戒说干就干,向大款猴哥借了1万元资金。可是,广告、招聘、材料……该咋办呀?猪八戒闲太麻烦,在发财路的跑马场旁边租了一间不足15平方米的小店,向妈妈猪七姐(后来认的)要了5斤面粉和一个蒸笼,又叫有文化的沙和尚用中、英文写了“猪八戒包子铺”6个大字,他的包子铺就“隆重”开业啦!谜语大全及答案

  可是……开业这天,冷冷清清,老板猪八戒开了大门儿就睡着了,连包子都没做?这时,一阵《takemetuyouhart》的手机铃声响起,猪八戒懒洋洋地伸手来那手机。“喂,谁啊?”“八哥,是我啊!老沙。我们哥几个想吃点包子,要20个牛肉大包。我这就来买!”猪八戒接了电话,愣了一下,立刻意识到大事不好。便马上拿来面团和牛肉做起了包子。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猪八戒他做包子的手艺实在太差,做的包子“脸皮厚”,肉馅儿少,他自己尝了尝,“呸!”那包子辣得呛人,而且像是从盐堆里刚拿出来的。

  这时,一个彪形大汉[注: 彪:小老虎,比喻躯干壮大;汉:男子。身材高大、结实的男子。]走了过来,冷笑着对猪八戒说:“肥猪,你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告诉你,这是我----贾大侠的地盘。快交‘保护费’!”“什么?保护费?要多少?一毛一,一毛二?总不至于要2毛吧!”猪八戒讽刺到。贾大侠一生气,砸桌子来砸椅子。“哎,有话好好说!不要这样!”“哼!”贾大侠一推猪八戒,一脚踩在他的大肚子上,伸手去拿包子。“嘿嘿,看你还硬不硬!”他的话音刚落,便咬了一大口包子,结果……“啊!妈呀!这么辣!还有13克重的大鼻屎!”贾大侠顿时惊叫起来,他卡住喉咙,在地上打起滚来。猪八戒乘机拨打了“110”,然后把贾大侠像肥肉似的五花大绑,用擦马桶的抹布堵住了他的嘴巴。过了一会儿,沙和尚和警察几乎同时赶到,警察押走了贾大侠。沙和尚竖起大拇指,对猪八戒说:“八哥,i服了you!”小学生作文网t262

  后来,“猪八戒包子铺”因为老猪而闻名全省,政府给老猪颁发了5000元奖金和“见义勇为[注: 看到正义的事,就勇敢地去做。]好市民”证书。猪八戒便请了厨师和助手,做的包子又大又美味。预计到2008年,老猪就可以在北京奥运村旁开家分店啦!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王国一日游
       打狗的武松
       十个小雨滴
       三只小老鼠
       如果给我拥有魔法的一天
       时光节
       我的月球发展蓝图
       神枪手王明
       艾玛和蝴蝶
       小人国历险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八戒招聘记
    猪八戒开黑店
    智斗猪八戒
    喜谈八戒取经途
    我眼中的猪八戒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
    猪八戒海选美食
    猪八戒休假
    猪八戒办学
    猪八戒灭鼠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