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猪八戒休假

  

   一说休假,猪八戒那个乐呀!好多年没回高老庄了,高老庄还是过去的模样吗?庄子里的人还认识我老猪吗?猪八戒驾起祥云,直奔高老庄。猪八戒飞到一半想这样去不好,于是假扮成人去街上买了一些礼物。        
刚来到高老庄家门口,听见里面非常热闹,就闯了进去。原来,猪八戒的未婚妻要嫁人了。那猪八戒可不肯,生气地说:“你们给我停下,她可是我老猪的媳妇儿,谁都别想娶走她。”这可火了新郎,新郎大跨步地走来,推了一下猪八戒,傲慢地说:“你谁啊!人没人样,猪没猪样,人家高家大小姐怎么会看上你这个猪妖。”猪八戒不服气了,大声说:“是高家老爷亲口对我说过的,他叫我以后娶他女儿。”新郎打量打量了他,十分瞧不起他。疑惑地说:“高老爷会看上你这种人当他女婿,呵呵!用脚趾算算都知道,应该看上我,我可是村里的大力士——天熊。”猪八戒指指高小姐说:“不信你问小姐。”高小姐看快打起来了,赶快去阻拦。但她又不想嫁给猪八戒,为了公平,于是想了个办法。她宣布:“你们两个来3次比赛,谁赢的多就谁娶我。”   小荷作文网 www.zww.cn
  第一个比赛的项目是跑步,猪八戒明明知道他不行,但是他为了娶高小姐就决定拼了。从高老庄为起点跑到离高老庄1000米的医院。只听见一声“开始”,天熊“飕”得一下跑了出去,而猪八戒还在起点。高小姐可不看猪八戒。赶快跑到终点去看天熊。最后第一局天熊赢了。第二局吃包子,这可是猪八戒的强项。                                                                                                                                           开始了,猪八戒狂吃,一会儿一筐包子就被猪八戒吃完了,天熊可吃不下,只好认输。现在是1比1,下一局可是最紧张的一局,这是决定胜负的时刻。第三局是穿针。红丝巾一往上扔,比赛开始了。猪八戒幸好眼力非常好,一下子穿进两根。天熊一根都没穿进。一转眼间时间到了,天熊只穿进了五根,猪八戒可是一大串。可是猪八戒上交给高小姐时全部掉光了,所以这局是天熊胜。猪八戒虽然输了,但是他还要在高老庄里度过假期。一走进高家,那些仆人马上交头接耳,谈论猪八戒。最后还是一个老花匠认出猪八戒。这可把猪八戒乐坏了,那个老花匠给猪八戒讲了这几年高老庄的事情。原来自从猪八戒走后高老庄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改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传
       奇奇怪怪户大帅
       莲女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毅力可以战胜病魔
       “三张脸”的人
       孤独的人
       爸爸自画像
       伟大的李老师
       小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八戒招聘记
    猪八戒开黑店
    智斗猪八戒
    喜谈八戒取经途
    我眼中的猪八戒
    猪八戒的故事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
    猪八戒海选美食
    猪八戒办学
    猪八戒灭鼠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