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

  

  猪八戒是我们所熟悉的卡通人物。

  今天,猪八戒又带着大肚子出去了。

  瞧!他穿着白衬衣、打着黑白相间的领带、外面穿着一身西服、脚上还穿一双被佣人擦得直发亮的皮鞋,走下了一辆雪弗兰轿车。

  有的同学可就说了:“这是八戒吗?可要看仔细了。”这是呀,这就是八戒。“那他怎么成这个样子了?”要问这个,那可是说来话长[注: 表示事情很复杂,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多指不大愉快的事)。]

  话说取经之后,兄弟几个可就各奔了东西,猴子又回花果山当了猴王,老三去当了卖书包的,而师傅又学了门手艺,去卖了丸子。

  而八戒呢,回首往事,感觉之前做得很不对,便决定重新做“人”,就办起了公司,专门帮助有困难的人。

  可说了这么多,你有可能又会问了:“八戒下了车去哪里了?”我告诉你,他这是到幼儿园去了。“那他去干什么?”他是去……看看就知道了。

  八戒下了车,整理了一下衣服,接过佣人手中提着的一大袋子礼物,悄悄地走进了幼儿园。

  透过窗子,看见教室里坐着一个个稚气可掬的小朋友,他们坐在被涂成黄色的小椅子上,在安静地上课。

  幼儿园的院子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玩具:滑梯、转椅、蹦蹦床、投篮玩具……。在一面墙上,有一排用布做成的小袋子,袋子的上面,有着一张又一张的小笑脸,那就是幼儿们的相片。

  八戒打开大袋子,从里面拿出有着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包装袋的美味儿:葱香饼干、可比克、虾条、小鱼果……还有一杯超大容量的可乐。八戒把它们放进那一个个小布袋子里,每人一份,公平极了。

  说着说着就下课了,只见小朋友们狂奔过来,一下子抱住八戒的大腿,与他亲密。八戒也亲切地抱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对他们说:“先去吃点好吃的吧。”孩子们这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放开小手,向着各自的布袋子扑过去,大饱口福地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起来。

  孩子们吃了一点零食,就和八戒玩起了游戏——捉迷藏。

  幼儿们捉,八戒藏。

  幼儿们闭上眼睛,开始数数了:“一、二、三……”八戒左看看,右瞧瞧,怎么也找不到藏身之地。“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不好,马上就要数完了,八戒急了眼。忽然,他眼睛一亮,飞快地跑到了一棵大树前面,心想:就是它了。便拽着大肚子用力挤到了树的“背”后。

  可是树和墙之间的距离太小了,八戒只好把屁股露在了外面,所以小朋友们一下子就找到了八戒,而八戒却被大肚子弄着出不来了,他只好在那里等着,等着人来把他救出去。

  小朋友们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跑到了班门口,整整齐齐、秩序井然地站成一排,一个一个地去敲门。一共五十个小朋友,一共敲了五十次门。最后,小朋友们见老师不在教室里,就再排成一排,使劲去推八戒的屁股。最后,八戒终于被孩子们推了出来,可他们的屁股却都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葡萄酒的故事
       我心中的房子
       梦想使我美丽
       小马赛跑
       丁亚历险记·下期
       绿色植物收购店
       小熊猫给家乡“洗脸”
       黑兔与白兔
       烧不坏的纸杯
       月光宝盒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八戒招聘记
    猪八戒开黑店
    智斗猪八戒
    喜谈八戒取经途
    我眼中的猪八戒
    猪八戒的故事
    猪八戒海选美食
    猪八戒休假
    猪八戒办学
    猪八戒灭鼠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