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人国历险记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夫妇,他们生了一个儿子,名叫——汤姆。汤姆是一个非常顽皮的孩子。邻居家养的鸭子,汤姆就常常去赶去吓它们,吓得它们一只只连家都不敢回。还常常与别人家的孩子吵架或打架。村子里的人都不喜欢他,人们都叫他“小魔王”。

  这一天,汤姆像往常一样在森林中玩耍,玩着玩着,他遇见了一位妇女。他看到这位妇女很着急的在地上寻找什么东西似的,于是就走上前去问道:“您在找什么,需要我的帮忙吗?”妇人说:“我在找一张地图,你看见了吗?”汤姆回答:“是去哪里的地图?”妇人说:“是去通往一个叫做‘小人国’的地方的王国。那里非常自由,那里的孩子不用上学,不用读书,每天都玩。”自私的汤姆听了,高兴极了,于是他说:“我帮你找吧,但是找到之后,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必须答应带我一起去那个自由的世界。”妇人爽快的答应了他。

  第二天,汤姆就和妇人一起上路了。到了小人国,汤姆看见那里的人都非常小,东西也很小很可爱,于是就一个人走了,在小人国逛来逛去,当回过神来,妇人已不知去向[注: 向:方向。不知道哪里去了。]了。

  汤姆继续向前走,突然来了一群人捉住了他。汤姆被关进了大牢,他伤心极了。于是蹲在角落里的他大声的哭喊起来,脑袋里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显现出他在乡下的快乐回忆。可那些回忆很短很短,之后又显现出别人在背后唾沫自己的画面。汤姆也突然不哭了,他愧疚的低下了脑袋,嘴里还不停的说“对不起,对不起……”。

  当汤姆正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刮起了一阵大风,把汤姆卷回到了遇上妇人的那个森林。原来妇人是一个仙女变的,他看到汤姆那么顽皮,就想惩罚一下这个自私的小男孩,好让他改掉自己的坏毛病,汤姆听了仙女的叫道后,发誓以后再也不顽皮了,于是就高兴地回到家里。小学生作文网t262

  当汤姆看到担心自己的父母的时候,就跑上前去,抱住自己的爸爸妈妈,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爸爸我以后一定听你们的话,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们担心了。”之后,汤姆将他这次神奇的旅行一五一十[注: 五、十:计数单位。五个十个地将数目点清。比喻叙述从头到尾,源源本本,没有遗漏。也形容查点数目。]地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觉得汤姆真的长大了。谜语大全及答案

  从此,汤姆就像变了个人似地,大家都渐渐不那么讨厌他了,而且还有很多人愿意和汤姆做朋友了呢!!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
       葡萄酒的故事
       我心中的房子
       梦想使我美丽
       小马赛跑
       丁亚历险记·下期
       绿色植物收购店
       小熊猫给家乡“洗脸”
       黑兔与白兔
       烧不坏的纸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人书
    错字王国历险记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我家的小人书
    梦境王国历险记
    快乐的小人国之旅
    巨人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