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传

  

  我叫谢诗雨,湖南人,出生已11载,再过几个月,就12岁了。额无刘海儿,一对我也说不出形状的眉毛,附在高额上,一张瓜子脸不见得细嫩。因父母离异,我一直与爸爸相依为命。

  8岁那年,我入了小学。但不知怎么的,我总爱跟男孩子打成一片,时光慢慢流逝,自己却浑然不觉,就像文嘉先生说的“今日复今日”。

  不知什么时候起,调皮的我竟爱上了读书,不过,那时读的都是一些小人书,似懂非懂的。后来,经老师的教育,我把看课外书的兴趣转移到课本上,也逐渐爱上了作文。

  虽然我酷爱文学,却无文采;喜欢读书,却过目便忘。但我从未因此而放弃,因为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除此以外我还有许多爱好,比如喜欢多交朋友。虽然我缺点很多,却不乏幽默感。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常用笑话制造欢乐的气氛。中国作文网

  10岁那年,我学起了象棋,一年后丢弃,只因无恒心,为此自愧“无脸见老爸”。尔后,我发奋苦读,但不时因贪玩而影响成绩。

  在学校我是一个有名的“水龙头”,大事小事总喜欢用眼泪来表达。因此,同学们都说我的泪腺特别发达。

  入中学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我开始变得大方起来,性格也在改变。但是,喜欢和男孩一起玩、比高低的性格总改不了,别人也总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有一次晚自习,我因有事走到课桌前,一位男同学乘机占了我的“宝座”。我机灵一动,想:看谁厉害,羞走他!于是,我便“嘘”的一声坐在他身旁,羞得他连忙让位。在同学们的哄笑声中,故事结束了。

  对于各种竞赛活动,我都积极参加,但大奖却与我无缘,小奖倒不时光临。

  我曾梦想在大自然中尽情嬉戏,在森林里和小动物们共同生活,无奈不能如愿以偿。但我想将来总会实现的。

  反正,我是个普通的女孩。但我也拥有自己的诗,自己的蓝天,自己的歌。我要用更灿烂的乐章奏出我的生命之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奇怪怪户大帅
       莲女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毅力可以战胜病魔
       “三张脸”的人
       孤独的人
       爸爸自画像
       伟大的李老师
       小晨
       我们班的“四大风流才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