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想念张老师

  最近,数学张老师没来,我们都很奇怪。也很苦恼,我们班有几个同学一天又一天的等待张老师,可都没有来,我每天早上都来拖地,可我拖完了张老师还没来,我很奇怪,张老师很准时到学校啊!我有十万个不明白,最终,听同学说:“张老师,腰疼来不了了。”哦!这个谜团终于解开了啊。我们的同学真厉害。
  
  咳!刚才跑题了,我们班的那几个人身上像长了虱子一样,很难过,也很难受,我看荆沛坤同学要哭了一样,我看着很难受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所以没······
  
  张老师没来,我们都预习了而且预习的很好,我和我爸爸每天都预习,希望你赶快来吧,如果你不来,我们数学又要落下了,等你的病情好转了,觉得没事了再给我们上课吧!因为你的身体更重要。
  
  咳!又跑题了,话又说回来了,我们还是想念张老师,我们每天都讨论这个问题,张老师为什么没来。
  
  张老师我们真的很想你,虽然星期五上了一节严老师的课,可是这远远没到我们的心愿,张老师我已在天上许愿,祝您马上好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和小伙伴
       我是一朵云
       有朋友真好
       我是一栋楼房
       美丽的恩波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未来的作家
     学校比家好
     烦人的出租车
     爷爷来了爷爷来了!
     伴随着爱飞翔
     想念张老师
     快乐的星期六
     办喜宴
     第一次品酒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想念小兔
    张老师的生日
    我最想念的人
    想念姐姐
    给张老师的一封信
    我想念的人
    想念,那留不住的记忆
    外婆,我想念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