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周徐祎     我们班的体育是张老师教,他是个很随和很幽默的老师,当然他有时候也很认真严肃。(老师点评:开头虽然没有写他的外貌,但是一开始就把他的特点写出来了。)     张老师有时候对我们很认真严肃。有一次体育课上的内容上完了,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于是我和任倩、陶圆去找顾老师借羽毛球来打。我们打,张老师给我们当裁判。第一盘,我和任倩对打,任倩很快就三球把我打下了。我有些不服气。第二盘陶圆和任倩打,结果任倩又把陶圆打下了。第三盘又是我和任倩打。开始我又是连输两球,接着我又有一个扣球刚刚出界,他们都没看出来,张老师却看见了,我赶快捡起球,刚准备发球,张老师说:“你扣球出界了,三球了,该周徐祎下。”我连忙辩解,说:“没有出界,没有出界!”但是张老师还是坚决让我下了。我只好把球拍丢给陶圆。你说他是不是太认真了。(老师点评:张老师当裁判很认真,同时也告诉我们,比赛时应该认真的。)     张老师有时也很幽默。有次课外活动,老师让我们跳长绳。正当我准备跳的时候,张老师突然唱起来:“跳啊跳,跳到外婆桥。”我听了笑了起来,一笑脚下就没劲了,害我一进去就“死”了。当时我恨死他了,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该我跳了,我想这次张老师不会再唱了吧?可我刚要冲进去,张老师又大声叫道:“快跳快跳,这次死了可别怪我。”我一紧张,又没接上。这个张老师也,我真把你没办法。(老师点评:这时的张老师又变成了另一个人,那么逗人,那么好玩。让我们玩得轻松,愉快。)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有时那么认真严肃,有时又幽默风趣,让我们又怕又喜欢,又恨又爱。(老师点评:结尾既是总结又照应了开头。)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fore…
       我环保
       从未说出的感谢
       我身边的好老师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敬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长大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幽默的体育老师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幽默的老爸
    幽默的我
    幽默霸王
    难忘的幽默一课
    幽默的小豆豆
    风趣的老爸
    我的幽默老师
    幽默的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