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桥


天桥

    今年九月份,我市第一座行人过街天桥建成了,它横跨安钢大道,连接洹滨地区与市区中心地区。被命名为“洹上名门天桥”。
    天桥坚固而美丽。它全部是由钢筋、混凝土建造的,配上不锈钢的栏杆扶手,看起来坚固而漂亮。天桥分三跨,南、北两侧分别有两个通道,东侧为楼梯通道,西侧为缓坡通道,行人推着自行车可以轻松上桥。这座天桥高4.5米,宽3米。主跨部门桥长22米,横跨在安钢大道上,上部采用板梁结构,下部采用独柱式桥台,四个粗大的桥墩架在人行道两边,非常结实。天桥的外侧安装了许多美丽的霓虹灯。每到夜晚,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灯亮起来,形成了一座漂亮的彩虹桥。
    天桥不但坚固美丽,而且实用。缓坡的设计方便了自行车、电动车以及轮椅通过,实现了人车分流,保障了过街行人的交通安全,更大大缓解了交通压力。在这座天桥的南面,有一所新建的小学。它的北面紧临洹水公园的南大门。每天天不亮的时候,这座天桥把出门锻炼的人们送到对面的洹水公园。每天上、下学的时候,穿着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服装的小学生和家长们从桥上通过。那时,天桥真像一座彩虹桥,看上去美丽极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里放风筝
       被丢弃的老椅子
       父爱亦柔情
       生活的亮点
       在阅读中成长
       那一次父亲很
       小蜜蜂来听课
       后悔的小猴
       闪着泪光的决定读后感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