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白衣仙女栀子花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家有一盆栀子花——一盆美丽的栀子花——一盆洁白圣洁的栀子花。它长着柔软的枝干,鹅蛋形的碧绿叶子,洁白的花瓣,金黄的花蕊。所以,我称它为“白衣仙女”。

早晨,它总是第一个醒来,绽放自己的光彩,“露珠仙子”点缀着它,使它变得更迷人了。中午,金色的阳光流泻在花瓣上,蜜蜂、蝴蝶围着它跳舞,它就像抹着金粉的皇后,在侍女的簇拥下来到室外。晚上,一发都是那样安静,只有它格外耀眼,雪白的身姿,在“黑夜侍女”的保护下,吐露出一阵阵迷人的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

虽然,它的外表非常娇柔,但实质是坚强的。它四季常青,不管风吹日晒,永远是碧绿的。记有一次,下起大雨,黄豆大的雨点噼哩啪啦地打在地上,风也鼓起腮帮子吹着。我忘了把它搬到屋檐下,雨下完了才想起有这档子事儿,我赶紧跑出去了看,那还是“白衣仙女”吗?被大雨打成两半的花瓣,低下头去的叶子,没有生气地搭拉着。接下来的几天,我都细心地呵护它。功夫不负有心人,半个月后的基本一天,我走进园子,觉得眼里多了一份新绿,定眼一看,是“白衣仙女”冒出了嫩芽,我高兴极了!“白衣仙女”的生命力真顽强啊!

这就是“白衣仙女”栀子花,它顽强、勇敢,它美丽、圣洁,我爱我家的栀子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飞越梦想
       向前
       过去与现在
       我多想告诉你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时光那么凉
       当小草还是大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白衣天使
    给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游仙女湖
    永远的白衣战士—叶欣
    仙女国游记
    彩虹七仙女之寻找彩虹石
    粉仙女与枫天使之仙女上学记
    粉仙女与枫天使之仙女上学记
    肇庆仙女湖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