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动物

               小白兔欢欢  
  武夷山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黄昌恒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叫欢欢。它圆圆的头上长着长长的耳朵,吃东西的时候耳朵耳朵一动一动的,有时耷拉着,有声音的时候耳朵竖的直直的,很有警惕性,眼睛圆圆的、红红的真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三瓣嘴, 左边有三根胡须、右边也有三根胡须;前两只腿又细又短,后两只腿又粗又长,尾巴很像小圆球,贴在屁股上。还长了四颗牙齿,它的胃口可好了,青菜、萝卜、小白菜什么都吃。妈妈给它准备的水,喝水的时候小舌头一舔一舔的。它睡觉不是趴着也不是躺着,而是缩成一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棉花团呢!它还长着短短的尾巴和四只小爪子,走起路来一扭、一扭、一蹦、一跳可逗了。  
  妈妈把它放在了一个大笼子里面,我没给它关门,晚上,我们回来的时候,发现笼子里面没有小兔子,原来它还很调皮,趁我们不在家的时候从里面跑了出来,我们赶紧找,最后在桌子下面发现了“欢欢”,它还睡呢!  
  有一次,妈妈在做饭,顾不上,让我给欢欢换沙子。我跑过去一看,欢欢拉了也尿了。我先把它抱到地上,然后把报纸拽出来,在给它放进去一张干净的纸。当我给他拽脏纸的时候,闻到了它的气味,可难闻了,我想妈妈每天给它换时也这样,我也学妈妈不怕难闻,赶紧换好。换好后,我去找小兔子,它却跑到妈妈那里要吃的了,我把它抱回来,它在我的手上一直舔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这下我又干净了。”这时的我一点也不觉得它脏,反而认为它既干净又可爱。  
  欢欢是我倾诉的对象,当我有烦恼,有委屈时,它都是我最忠实的朋友。那一次,在学校里我被同学误会了,回到家就哭。这时欢欢来了,在我脚边拱来拱去,用它特有的方式表示关切和安慰。于是我抱着欢欢,向它倾诉我的委屈,欢欢似乎听懂了,偎在我的手里,静静地扒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小荷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泪光闪闪的客人
       朋友的故事
       故乡的河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笑声依旧
       鸭子历险记
       长高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我和小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