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红丝和小斑

今天,晴空万里,是出去玩的好时机。可是我并没有按照这常规的周末安排来行事,而是和奶奶一起去参加了一个老同学聚会。  
刚到餐厅,我就被大厅里漂亮的水族箱吸引住了,等到我知道了我们在哪个房间吃饭,便急不可耐地绕着房间转来转去,可是奶奶并没有让我出去的意思。糟了,第一道菜已经上来了,我必须立刻去看水族箱!  
还没等奶奶和其他老同学说什么,我便如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来到水族箱跟前。虽然经常来这家餐厅吃饭,但是我还没有仔细看过这个一直摆放在这里的水族箱呢。今天既然一进门就看到了它,不妨就仔细看看。  
水族箱大约两米长,一米五宽,比我大多了。底部有一些人造的水草、珊瑚、礁石,另外还有沙子,这让整个水族箱看起来就像一个缩小版的海洋世界。里面的鱼大都是金鱼,其中有一条特别大,而且看起来一条红一条橙;还有一条很小的,身体的下半部分是白色。这两条鱼真奇怪!真想好好观察一下。可惜现在菜应该已经上完了,我得赶快开吃。  
为了尽快看到这两条鱼,我争分夺秒[注: 一分一秒也不放过。形容充分利用时间。]地吃饭。终于,肚子满意了,我立刻冲到大厅里,走向水族箱。我的眼睛紧紧跟着它们,可是它们却根本不看我一眼。对了,要给它们新名字才容易互相亲近啊!我想起了和表妹朵朵在其他餐厅里给那些鱼的名字:她会选两条鱼,一条大一条小,大的叫红丝,小的叫小斑。那么,我在这里也可以用到啊!那条大鱼就叫红丝,小的双色鱼就叫小斑。我轻轻叫着:“红丝!小斑!”它们似乎听明白了,冲过来和把脸贴在水族箱的我来了一个“隔玻璃接吻”。哈哈,要是朵朵看到了,绝对会笑喷!  
我的脸刷一下红了,连忙往后退了几步,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日记(下)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的影子
       伸展翅膀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毕业的倒计时、209天
       忍不住微笑
       家的初体验
       
       也许是一种缘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小乌龟
    我和小黑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我和小鸟对话
    我和小金鱼交朋友
    狼和小羊(续写)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猫和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